国际资讯

【资讯】美国《洛杉矶时报》:在线作弊揭露远程学习的阴暗面
发布时间:2021-11-06     作者:   分享到:

 

来源:《洛杉矶时报》

编译:王巧玲

校对:张璇、范淑雯、苏锑平

时间:1027

2021116

  IMG_256

图片:Getty Images

 

      近几年,各式各样的应用程序层出不穷,大量作弊软件被开发也不足为奇。实际上,有数以百计的应用程序可以用于帮助学生完成学生家庭作业、测试,甚至是论文和考试。

      令教育家们震惊的是,事实上,作弊软件的开发在风险资本家、华尔街投资者和市值近亿美元公司的推动下,已经在扩大至全球范围。

      目前,包括最大规模提供作弊服务之一的齐格公司在内的一些公司已经推出每月订购模式,学生们每月支付十美元或十五美元,即可二十四小时享受获取考试题、教科书题目答案和家庭作业答案等资源的服务。订阅者只需将问题在线上传,在几分钟至一小时内便能得到有证明内容的答案。一些公司甚至提供不同价位的五页或二十页的原创论文。

      这些公司聘请了许多具有数学、科学、工程、技术、商业、经济学和其他学科高等级学位的专家,让他们在线提供有清晰步骤的答案。这些专家们通常来自海外。例如,齐格公司在印度雇佣了七万多名专家。

      据许多新闻报道,在大学里作弊情况普遍存在,尤其是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四门学科中。当谈及作弊的动机时,许多学生表示,他们也是迫于获得取优秀成绩的压力。此外,有些学生甚至并不认为他们有欺骗行为,因为他们为这些合法公司的服务支付了费用。

      从长远来看,作弊不仅腐蚀作弊者本人,也会侵蚀教育系统。打击这种作弊行为,需要教育机构及其认证机构的协调努力。认证机构通过更改线上专业入学考试的形式,或许有助于防止作弊。

 

原文网址:

https://www.latimes.com/opinion/story/2021-10-24/online-cheating-apps-remote-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