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资讯

【国外资讯】《悉尼先驱晨报》:特朗普还不是过去时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   分享到:

来源: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编译:苏锑平

校对:范淑雯、徐孟平

时间:31

 

美国三个主要有线电视新闻媒体中,只有福克斯新闻直播了特朗普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上的演讲。这表明其影响力正在下降。

然而任何想了解美国政治现状的人都绕不开特朗普。

特朗普被弹劾两次,并同时遭脸书与推特封禁,但他仍是美国保守党中最明亮的星。他是2024年该党总统提名的领先者,并将在短期内继续领导该党。特朗普对保守派激进分子说:“我们将首先夺回众议院,然后共和党总统将凯旋回宫。”

特朗普演讲时,人群爆发出颂歌。当被问及是否希望特朗普再次竞选时,68%参会者回答“是”。95%的受访者则表示他们希望该党继续奉行特朗普政策。

大多数共和党活跃成员都相信特朗普有关选民舞弊的谎言。当被问及该国面临的最重要问题时,62%与会者认为是“选举诚信”。

  图片

 

特朗普的演讲预示着他相对沉寂时期的结束。特朗普称自己的保证是“最强大的政治资产”,他表示将积极竞选“美国第一共和党保守派”参议员。他还在演讲中宣扬反对拜登。

特朗普对投票弹劾、判定他煽动袭击国会大厦的共和党人姓名进行了核查。复仇可能是种强大的动力。

2024年大选前将会发生什么仍未可知。特朗普的光环可能消失,但是对于美国保守派来说,他仍具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