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资讯

【国外资讯】阿根廷《一分钟报》:阿根廷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对自主研发的新冠病毒血清感到“骄傲”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分享到:

来源:阿根廷《一分钟报》

时间:2021111

翻译龙敏利

校译史林

 

本周一阿根廷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参观了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圣马丁国立大学校区的依努诺瓦(Inumnova)生物技术公司。在参观期间,费尔南德斯总统表示,对自主研发的可治疗新冠病毒肺炎的马血清感到自豪

阿根廷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迫使他们提高了创造力,比如依努诺瓦(Inmunova)公司的科学家们与阿根廷其他公共和私人科研中心合作,共同开发了治疗Covid-19的血清。

陪同总统一起参观的卫生部部长加西亚(Ginés González García)表示,研发出的血清很快就会用于治疗各大医院、诊所和疗养院的中重度新冠患者。

此外,在对新冠病毒患者的治疗中此药物取得了积极成果,可以降低45%的死亡率、对重症监护室的需求降低24%、以及对呼吸机的使用减少36%”,费尔南德斯总统对此表示赞赏。参观结束后,总统发表推文称这是阿根廷科学界的一项巨大成就,同时也证明了公私合作的重要性

该马血清的研发工作是在Leloir研究基金会(FIL),Mabxience生物技术公司,阿根廷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Conicet)和圣马丁国立大学(Unsam)的协助下,由依努诺瓦(Inmunova)公司与阿根廷生物研究所(BIOL)和马布兰(Carlos G.Malbrán)博士国家实验室与卫生研究院(ANLIS)共同开展。

费尔南德斯总统及其随行官员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圣马丁,参观了阿根廷纳米技术基金会的实验室。在那里,工作人员向费尔南德斯一行表示,超免疫血清的生产已于202012月通过了阿根廷国家药品、食品和医疗技术管理局(ANMAT)的认可,可以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参观结束后,卫生部部长加西亚向家园广播表示,马血清的研发是一项巨大的创新,是一项显著的进步,特别是对于中重度患者而言,并称其为改善疫情现状的伟大一步。但他警告说,毫无疑问,如今我们已经拥有了多项抗击疫情的先进技术,比如马血清和疫苗,但个人防护行为才是尤为重要的。如果民众依然不采取有效的自我保护,疫情恐进一步恶化。

 

原文链接:

https://www.minutouno.com/notas/5161723-alberto-fernandez-orgulloso-del-suero-contra-el-coronavirus-creado-argen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