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马斯克向Twitter员工下达最后通牒 是选择加班还是离职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分享到:

来源:東洋経済ONLINE

日期:20221118

作者:Kurt Wagner

翻译:边晓雷

校译:曹珺红

 

投资家马斯克于上个月收购推特后,向其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下达最后通牒:要么接受长时间加班留在公司,要么离开。

根据彭博新闻社确认,该邮件要求推特员工于美国东部时间17号下午五点之前通过在线表格给予答复。据说如果员工不按时回复的话,就会被解雇并领取三个月的遣散费。

马斯克在邮件中表示:如果推特要想取得成功,我们必须变得非常专业只有极其出色的成绩才能算及格


马斯克说自己每天在超负荷工作 资料来源:彭博社

 

对此我们向推特的相关人士寻求答案,但是目前还没有收到回复。关于这封邮件,美国的华盛顿邮报早有报道。

在线表格只是询问员工你想留在推特公司吗?而选择项只有,然后员工点击提交即可。据多名知情人士透露,许多员工已就如何应对向律师寻求建议。

在该邮件中,马斯克还表示:未来占推特员工半数以上的工程师将占据更多的主导地位,拥有最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