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乌克兰认为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举步维艰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   分享到:

 

消息来源:РИА Новости

译者:何小凤

校译:杨    竹

 

【俄新社 9月18日 莫斯科电】 乌克兰外交部部长瓦季姆·普里斯泰科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说,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将会变得越来越难。

 

他认为,西方对俄的限制性政策给俄罗斯的经济带来了损失,但这些政策并不是很理想,因此西方将会中止制裁。

 

普里斯泰科说:“制裁并未达到理想的效果,西方很难将制裁继续下去。尽管如此,但还是给俄罗斯的经济带来了一定危害。但这也敦促俄罗斯人寻找正确的方向

 

他指出了一些远离限制的政策,其中包括恢复俄罗斯代表团在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的权力和呼吁俄罗斯重返“八国集团”。

 

此前,在基辅举行的第16次雅尔塔欧洲战略会议年度会晤新闻记者招待会上,乌克兰外交部部长表示,对俄制裁并不是乌克兰的意愿,乌克兰的目的不是“让俄罗斯痛”,而是两国“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