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西班牙新冠病毒分布图:感染和死亡病例的演变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   分享到:

新闻来源:西班牙世界报

El Mundo

时间:2020.3.14

译者:刘皓

校译:史林

 

 

西班牙新冠病毒的传播在39日经历了第一个关键转折点, 确诊人数在一日内翻倍。政府也随之采取了强有力的遏制措施,特别是在马德里、维多利亚等病毒主要扩散区。

 

西班牙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西班牙前两例新冠肺炎患者分别于21日和10日在戈梅拉及帕尔玛确诊,现在均已康复出院。

 

西班牙、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对比图

(数据更新于31420:00

 

瓦伦西亚大区33日报道了西班牙首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该患者于213日死亡,在随后尸检时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

 

马德里疫情

马德里大区是西班牙受新冠病毒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截至314日,共有2940人确诊,133人死亡。

 

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各大区分布图

 

马德里首例死亡病例是一位有基础疾病的99岁妇女(西班牙第三例死亡病例),于35日去世,在死后被发现感染Covid-19

同样,第一例未成年人感染病例也发生在马德里大区,是一名来自Paraíso Sagrados Corazones学校的4岁学生。

 

新闻来源:

https://www.elmundo.es/ciencia-y-salud/salud/2020/03/10/5e676c5a21efa0082a8bfb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