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美国企业请求USTR不要对中国加征关税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   分享到:

消息来源 REUTERS

译者:徐  坚

校译:杨晓钟

 

[17日 路透社]  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可能对中国“至少”30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一事,包括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服饰公司在内的大型企业和小型零售商等数百家公司敦促美国贸易办公室(USTR)不要对中国采取加征关税的措施。

因为如果对中国采取加征关税的措施,美国销售的各种商品(从服装到手机)的价格可能会上涨。将于17日开始连续7天举行相关的公开听证会,美国企业普遍表示担忧。拉尔夫劳伦在给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的书信中表示:“我强烈反对采取加征关税的措施”,并警告说,加征关税将导致商品销售额减少,国内失业率上升,并呼吁将服装和鞋类排除在加征关税的名单之外。

阿拉巴马州的服装店业主以及100%依赖从中国进口的烟花观赏娱乐公司经营者也抱怨说,如果对中国加征关税的措施一旦实施,企业将会遭受到沉重的打击。

视频流媒体设备制造商Roku(ROKU.O),开发了“Calvin Klein”等品牌的服装制造商PVH Corp <PVH.N>,以及全球最大的家电和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 (Best Buy)等公司高管预计也会出席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