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泽伦斯基感谢特朗普总统的邀请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分享到:

翻译:李喜长

校译:安萌、杨竹

文章来源:Известия.iz

 

乌克兰首脑新闻中心6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邀请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正式访问华盛顿。

 

泽伦斯基感谢特朗普的邀请,但具体访问日期未曾宣布。

 

 

此外乌克兰总统强调,美国众议院提交的加强对基辅支持的法律草案是两国加强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信号。

 

新闻中心明确指出,该法案旨在加强乌克兰的防御能力,包括武器转让、出售致命防御性武器以及加强打击俄罗斯网络攻击的能力。

 

早些时候,《每周镜报》主编尤莉娅·莫斯托娃娅在她的个人栏中写道:“泽伦斯基收到了特朗普的邀请,将正式访问华盛顿。会面将在美国首脑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谈判后的8月或9月举行。”正如尤利娅强调的那样,“这将不是一种礼仪性的交流,而是一场关于顿巴斯冲突解决的实质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