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莫斯科正等待华盛顿关于特朗普和普京会晤的倡议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6月3日

译者:李喜长

校译:安萌、杨竹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宣布:俄罗斯领导人普京在日本G20峰会上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会面是有可能的,但也不确定是否会发生。


他解释说,这些谈判必须在官方层面进行。到目前为止,华盛顿还没有向莫斯科提出任何建议。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迈克·蓬佩奥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SophieCo节目采访时说,美国方面有可能做了准备,但并不充分


佩斯科夫没有直接回答普京对特朗普建议会面的反应问题。他指出,如果总统一旦同意对话,那对话就一定会进行。

     

佩斯科夫说:“当普京总统谈论某件事时,那就不是空话。如果他决定做什么,那他一定会做的。我绝对相信,百分之百的相信。”


正如“俄罗斯新闻”(News.ru)之前报道的那样,克里姆林宫期待着俄罗斯和美国总统的全面会晤,因为这更符合两国的共同利益,而不是在另一项活动中简短的“站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