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米哈伊尔•米舒斯金:俄哈两国亲如兄弟
发布时间:2020-02-02     作者:   分享到:

消息来源:Bести.RU

2020/02/01

译者:安萌

校译:李喜长、景晓宁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金于阿拉木图参加欧亚政府间理事会会议后飞往努尔苏丹,与哈萨克斯坦总统哈斯穆-卓玛尔特·托卡耶夫进行会面。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金在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哈斯穆-卓玛尔特·托卡耶夫时表示: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通过兄弟般的伙伴关系和联盟关系联系在一起。两国经贸和投资合作蓬勃发展,区域合作和商业往来不断加强。两国还在欧亚经济一体化进程、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独联体、上合组织以及其他众多多边合作组织中发挥着领导作用。”

    米哈伊尔·米舒斯金感谢哈萨克斯坦总统为其访问努尔苏丹创造了便利条件,并指出这是他的首次国外访问。此外,米舒斯金向哈萨克斯坦总统转达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问候和祝愿,并邀请托卡耶夫总统出席将于2020年5月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胜利日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