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弃美投俄”?叙利亚库尔德希望向俄罗斯寻求帮助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分享到:

消息来源:газета.ru

2019/10/13

译者:景晓宁

校译:李喜长、安萌

 

CNNCableNewsNetwork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叙利亚民主军”打算寻求俄罗斯的保护,以免受土耳其的袭击。

“叙利亚民主军”高级领导人马兹卢姆·阿卜迪表示,美国当局没有料到土耳其在叙利亚会有如此大规模的行动。

   

 

他还指出,他的组织并不追求分裂,而是尊重叙利亚的领土完整。阿卜迪补充道,他对土耳其没有敌对意图,他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协议。

马兹卢姆·阿卜迪希望组织能够得到美国当局的帮助,结束土耳其军队对其的袭击,称若不这样做,他们将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权及俄罗斯达成协议。此外,阿卜迪还指责美国的背叛和不道德行为。(注:此话针对土耳其军队对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华盛顿方面突然“背后捅刀”、抛弃盟友的撤军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