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国际危机组织:在油轮事件中,没有任何对伊朗不利的证据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分享到:

消息来源: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译者:魏澜

 

undefined

 

[18日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德黑兰]国际危机组织智库中的伊朗调查项目负责人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的采访时表示:美国对伊朗“最大限度施压”的政策是徒劳的。他强调: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伊朗参与了油轮袭击事件

 

根据费加罗报网站周二的报道,国际危机组织智库中的伊朗调查项目负责人Ali Vaez表示: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感前所未有地增加,这将转化为巨大的地区性危险。

 

他对针对伊朗参与袭击阿曼湾两艘油轮的无端指责表示:“直到现在,我没有见到任何可以指控伊朗的可信资料。美国发布的视频中记录的很可能是伊朗营救油轮船员的行动。在无端指责之前,应当本着善意的原则,在联合国的监督下提交调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