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76.2%韩国国民表示,“若日本不撤回经济报复措施,抵制日货运动将会继续”
发布时间:2019-08-16     作者:   分享到:

 

新闻来源:SmartNews

译者:杨春娥

校译:杨晓钟

 

 

76.2%的韩国国民回答道:“只要日本不撤回经济报复措施,抵制日货运动就会继续”。

14日,韩国民意调查机构Realmeter受韩国TBS电视台的委托,以全国19岁以上的501名成年人为对象,就抵制日货运动持续到何时,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34.9%的人回答“日本撤回经济报复措施之时”,有28.1%的人回答“日本对过去的侵略行为道歉和赔偿之时”,有13.2%的人回答“即使日本对过去的侵略行为道歉和赔偿也将继续”。据统计,有76.2%的人回答,“只要日本不撤回经济报复措施,抵制日货运动就会继续”。

仅有13.0%的人回答说“在日本撤回经济报复措施之前,抵制日货运动将会中断”。

有很多20多岁的年轻人表示,即使日本撤回经济报复措施,如果对过去的侵略行为不进行道歉赔偿抵制日货运动将会继续(31.2%),或即使道歉赔偿抵制日货运动也将会继续(25.2%)。

本调查的抽样误差为±4.4个百分点,置信水平为95%,响应率为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