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香港机场恢复正常运行
发布时间:2019-08-15     作者:   分享到:

消息来源: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译者:徐文传

校译:魏澜

 

 

813日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德黑兰站】 香港机场当局周二早晨对外宣布该机场的航班运行恢复正常。

根据海峡时报的报道,香港机场当局宣布随着抗议活动的消退,机场的出入境航班将在一个小时后恢复正常。

机场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开始乘客的值机工作,显示屏上已经显示了出入境航班的确切时间。”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乘客们已经在准备行李等待自己的航班,而一天前进入机场的数千名抗议者只有少数留在大楼内。

此前,将近五千名身着黑衣的抗议者进入机场,机场当局不得不于周一下午宣布取消所有从该机场起降的出入境航班。抗议者声称他们还会回到机场继续其抗议活动。

香港近期的抗议活动已经激怒了北京,这些暴力示威行为在性质上被描述为“恐怖主义”。

香港国际机场是亚洲乃至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2018年该机场的游客吞吐量已经达到75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