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评论

【专家观点】谁将决定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中赢得连任机会
发布时间:2019-06-22     作者:   分享到:

译者:李喜长

校译:安萌、杨竹

照片来源: AP Photo / Susan Walsh

信息来源:Sputnik Kazakhstan/Kazakh

 


   
   

特朗普的前顾问认为,美国新总统将由“铁锈地带”选出

阿拉木图,5月24日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前白宫战略专家史蒂夫·班农认为,唐纳德·特朗普将在明年的选举中获胜,但这次竞选总统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班农在十六届欧亚媒体论坛框架内的“信任危机——全球力量分布”会议上指出:“的确,特朗普会很艰难,这将是一场真正的战斗,一场真正的竞赛。但特朗普会赢,我们会获得成功。”

undefined  

议长认为,美国第46任总统将由美国“铁锈地带”决定。“铁锈地带”是美国中西部(俄亥俄州、威斯康辛州、爱荷华州、宾夕法尼亚州)的一部分,该地带人们遭受工业生产衰退、金融危机和失业的痛苦

我们发现,之前给美国总统特朗普投票的选民主要集中在美国的铁锈地带。特朗普承诺恢复美国国内的制造业,并将工厂移回国内。

下一次美国总统选举将于2020年11月3日举行。要想参加选举,候选人必须是美国公民,在国内生活不少于14年,不能小于35岁。

去年7月,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尼·罗姆尼·麦克丹尼尔宣布,计划再次提名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参加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