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治理东非蝗灾需要超过7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02-03     作者:   分享到:

信息来源:Красная Весна、

Новости со всего Мира

翻译:杨竹

校译:李喜长、常力文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130日报道,治理非洲的蝗灾将需要超过7000万美元。

粮农组织声明,这些资金将用于防止粮食安全状况的恶化。这是该地区近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沙漠蝗虫大爆发。

非洲东部的蝗虫已经摧毁了数万公顷的农作物和牧场。蝗虫的入侵可能导致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和索马里的数百万人遭受饥荒。

成群的蝗虫覆盖了东非,破坏了农作物,使绝望的当地农民陷入困境。数以亿计的蝗虫吞噬了其飞经地区的所有植被。此次蝗灾被称为70年来最大的蝗灾。

3月,肯尼亚将迎来雨季,但是蝗虫不会因此而减少。经预测,在6月的干旱开始之前,蝗虫数量将增长500倍。

联合国呼吁向肯尼亚农民提供帮助:生产农药大约需要5400万美元。

迄今为止,肯尼亚农民还没有抗击寄生虫的办法。无奈之下,他们进入了田野,试图人工杀死蝗虫。

农民绝望地说道:“他们什么都吃——高粱、豇豆、玉米,都啃干净了,什么也没有留下。”

蝗虫极度能吃。普通规模的蝗群中的一小部分每天都能吃掉35 00人的口粮。

肯尼亚的蝗虫已经袭劫了7万多公顷的农业用地。肯尼亚已经有20多个大蝗虫群。每个蝗群都能覆盖250个足球场面积大小的用地,密度为每平方公里1.5亿个蝗虫。在肯尼亚发现的最大的蝗群覆盖面长57公里,宽38公里。蝗虫群每天可以覆盖150公里,吞噬了途径路线上的所有东西。

邻国和国际组织已经开始帮助肯尼亚并提供有效的农药和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