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谈判失败后塔利班用俄罗斯替代美国
发布时间:2019-09-15     作者:   分享到:

 

消息来源:ГЛАС.ru

翻译:李喜长

校译:杨  竹

 

9月14日,俄罗斯之声报道,塔利班派代表团到俄罗斯讨论在与美国谈判破裂后美国从阿富汗撤军的前景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塔利班是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取消了与塔利班领导人的预定会面后几天决定采取这一措施

 

俄罗斯,作为过去塔利班和阿富汗政治和社会团体代表之间的会晤之国,希望双方能够恢复谈判。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娅·扎哈罗娃表示:“我们确信,完全终止外国军事干预是阿富汗持久和平的先决条件

 

根据有关消息来源,塔利班领导人称这次访问的目的不是试图恢复与美国的谈判,而是评估地区的支持力,以迫使美国人离开阿富汗

 

美国和塔利班代表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谈判了几个月,商定了一项协议。依据该协议约5000名美国军人应该离开阿富汗,以换取来自塔利班的安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