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资讯

【国外资讯】随着城市封闭,悉尼企业变得富有创意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   分享到:

来源: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时间:323

编译:任秋波

校对:徐孟平、苏锑平

 

悉尼的企业在适应新的管控以减缓冠状病毒传播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以维持经营和留住员工,甚至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音乐、酒和食物等服务

继周日国家出台措施后,所有被视为非必要的场所,包括酒吧、俱乐部、健身房、电影院和其他娱乐场所,在周一中午关门,而餐厅和咖啡馆现在仅限于送货上门和外卖。悉尼中央商务区的约克王子酒吧已经关门了,但是他们推出了三种新的顾客消费的方式。“在家聚会”和“在家做饭”的套餐,将在十分钟内完成的饭店品质的饭菜提供给客户。前者还包含一个可供选择音乐和酒的快闪店卡车。

 

负责活动和关系的经理凯瑟琳•詹库洛斯基表示,餐厅团队决定在未来几个月内尽可能聘用更多的员工。接下来的六个月将充满挑战,詹库洛斯基表示,一些企业可能无法渡过难关,但约克王子团队决心共度难关。与此同时,“流动运动员”健身房老板本•卢卡斯正寻求以科技的方式维持自己的生意。店里已经向客户租借了120辆动感单车,并将进行直播授课。如此一来,会员就可以在家里继续锻炼,感觉自己是社区的一份子。健身房在几周前试办了直播课程,以防受到限制。

 

卢卡斯表示保持活力非常重要,尤其是在与世隔绝的情况下。虽然他对新的限制措施感到压力,他清楚这些措施对他的业务意味着什么,但他决心在未来几个月内度过难关。但有些企业别无选择,只能关门。悉尼市中心最古老的酒吧的常客们聚在一起,喝了最后一杯,在他们钟爱的酒吧无限期地关闭之前,向工作人员告别。萨莫·沃茨克39年来一直在岩石区乔治街光顾“战争的命运”,因为里面的员工,气氛和啤酒总是很棒。这个酒吧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直到现在;最初是第一医院的一部分,建于1788年,但后来被前囚犯塞缪尔·特里在1828年左右改造成了一家酒吧

 

当沃茨克先生听说酒馆要关门时,他和其他几个常客决定聚在一起,喝完最后一杯。“每个人都很沮丧”,他表示“事实是悲痛的,但我们想开个玩笑。”沃茨克表示,毫无疑问,酒吧一重新开张,他就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