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冠状病毒对柏林国际水果蔬菜展会的影响: 半数中国参展商取消参展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   分享到:

新闻来源:德国《每日镜报(Der Tagesspiegel)》

时间:2020.2.4

译者:田惠之

校译:张世胜、柴皓月

 

摘要

由于中国的疫情,预计本次水果蔬菜展上的中国参展商及参观者会减少,在中国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也间接地引起了德国人的注意。

 

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水果蔬菜展的参观者约有78000人。(图片来源:RALF HIRSCHBERGER/德新社)

 

德国柏林国际水果蔬菜展(Fruit Logistica)于25日至27日举行。但由于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大约一半的中国参展商取消了原定的参展计划。展会经理马德伦·米塞里乌斯(Madlen Miserius)周二在柏林接受采访时说道:其他参展商都是来自欧洲以及其他国家的代表。据《柏林早报》(Berliner Morgenpost)之前报道,原定将有大约100家中国参展商参加本次展会。

中国参展商取消参展的原因主要是来往中国的航班因疫情受到了限制。因此,本次展会中的中国参观者预计也将明显减少。米塞里乌斯说道:减少的人数无法确切估算。

本届展会共有3300家参展商参展。去年约有78000位业内人士作为参观者参加了展会。

 

【背景知识】德国柏林国际水果蔬菜展(Fruit Logistica)是全欧洲范围内最专业的果蔬类展会。其展品范围涵盖了果蔬行业中从生产到服务的整个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提供给全球的果蔬企业一个理想的、公平的自我展示的机会。

 

原文网址:

https://www.tagesspiegel.de/berlin/coronavirus-wirkt-sich-auf-berliner-messe-aus-haelfte-der-chinesischen-aussteller-sagt-fruit-logistica-ab/25506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