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东京迪斯尼表示“不拒绝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20-01-29     作者:   分享到:

新闻来源:ハフポスト日本版

时间:2020127

译者:张蠡

校译:杨晓钟

 

 

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上海迪斯尼于124日宣布暂停营业,给旅游业带来影响。

东京迪斯尼乐园位于千叶县浦安市,其运营公司日本东方乐园株式会社表示,关于今后的应对方式,将会遵从政府的行政指导,但现阶段的方针“不会对来自中国的游客采取拒绝入园的措施”

 

JR舞浜车站,佩戴口罩的游客涌向乐园

中国“春节”期间的大型长假从25日开始。27日,管理团队游的中国旅行社协会刚宣布称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取消所有海外的团队游,但是已经有很多中国游客来到了日本。

   

127日上午的JR舞浜车站

 

27日上午,距离东京迪斯尼最近的JR舞浜车站,有很多面戴口罩前来游园的游客。车站内也有来自中国的团队游客。

每年“春节”,东京迪斯尼都会接待大批到访游客,他们都采取了什么应对措施呢?让我们一起听听迪斯尼宣传负责人怎么说。

据报道,机场、百货商店等接待顾客的工作人员有很多都开始佩戴口罩工作了,东京迪斯尼度假村的员工们目前是怎样的工作状态呢?

宣传部门的人说“目前还没有要求入园游客和工作人员以及园内打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但他也表示“我们将会遵从来自浦安市、千叶县以及国家的行政指示”。

同时他还表示说“不仅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跟过去防止病毒性感冒和其他传染病一样,将会在洗手池边上放上消毒液,同时对各种游乐设施进行彻底清扫、消毒”。

当我们问到中国上海迪斯尼124日宣布暂时关闭的消息,是否对东京迪斯尼有影响时,该负责人回答说“东京迪斯尼度假村目前还没有暂停营业的打算”。同时他也明确表明没有采取特别措施“禁止来自中国的游客入园游玩”

管理公司宣传部门负责人给出建议说“不管是来自中国的游客,还是日本的游客,我们只是希望每位游客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安排入园游玩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