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9名新部长进入俄政府—— 他们是谁
发布时间:2020-01-24     作者:   分享到:

消息来源:360TV

译者:杨竹

校译:李喜长、景晓宁

 

俄罗斯任命了新政府,部长名单上出现了9张新面孔。同时,北高加索事务部清理结束后的部门数目只剩20个,新政府组成的最大变化涉及社会经济领域。360”卫视收集了新的联邦部门负责人的一切信息。

 

教育部部长——谢尔盖·克拉夫佐夫

 

前教育部部长是奥莉加·瓦西里耶娃。自2016年以来,她一直担任教育和科学部部长。2018年后,她成为教育部部长。

在被任命为部长之前,谢尔盖·克拉夫佐夫领导俄罗斯联邦教育与科学监督局。在他的领导下,出现了一个由社会监督组成的系统,为确保学生不作弊这些社会监督人员也会参加考试。他还发起了考试前夕的网络泄漏调查。

谢尔盖·克拉夫佐夫毕业于“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的师范专业。但与此同时,他曾担任过行政职务,先是在俄罗斯教育学院的教育管理学院,然后转入教育部。

 

体育部部长——奥列格·马特钦

 

 

前部长是巴维尔·科洛布科夫。自2016年以来,他一直担任体育部长。

奥列格·马特钦是一名职业乒乓球运动员。苏联体育硕士,曾多次获奖。他曾在俄罗斯体育文化,运动,青年和旅游国立大学任教,之后成为该大学的副校长,校长和院校主席。担任部长之前,奥列格·马特钦曾担任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的主席。

泽尼特体育局局长鲍里斯·拉波波尔特在接受“360”采访时表示,新任体育部部长将面临许多他尚未解决的问题。他特别指出了兴奋剂丑闻。

 “必须制定严格的法律,以排除使用非法药物的可能性。”鲍里斯·拉波波特说,“无论是对于教练还是运动员,奥列格·马特钦本人都是运动员,他完全理解在这个职位上等待他的工作量将是多么巨大。”

 

文化部部长——奥莉加·柳比莫娃

 

 

前部长是弗拉基米尔·梅金斯基。自2012年以来,他一直担任部长。

奥莉加·柳比莫娃在弗拉基米尔·梅金斯基的手下工作了两年,负责文化部电影摄影部门。新她出身于剧院家族。她的曾祖父是俄罗斯艺术剧院演员瓦西里·卡恰洛夫,祖父是莫斯科艺术剧院的导演,曾与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合作。父亲是鲍里斯·柳比莫夫,谢普金斯基剧院学校的代理校长。

从莫斯科国立大学新闻系和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毕业后,通过电视转播台到文化部工作。她主要从事关于宗教的节目制作:“东正教”,“东正教日历”,“从伊万·德米多夫看俄罗斯视野”。

奥莉加·柳比莫娃认真地从事纪录片拍摄工作。她拍摄了有关阿列克谢二世生平的电影“族长之路”,并撰写了一些剧本。她于2018年开始管理摄影部门。在她的领导下,该部开始严格控制电影基金的成本,该基金的发行是为了支持俄罗斯国产电影 

 

经济发展部部长

——马克西姆·列什特尼科夫

 

 

前部长是马克西姆·奥列什金。自2016年起担任部长。

马克西姆·列什特尼科夫是彼尔姆人和彼尔姆地区的州长。自2000年以来,他一直在该地区的行政管理部门工作。被任命为该地区负责人后,当地出版社与埃里诺·帕迪亚(马克西姆的中学校长)进行了交谈,她指出,马克西姆是位活跃的学生,很有幽默感。

她说:“他总是勤奋工作,面对困难从不退缩,坚持自己的目标,从不抱怨任何事情,总是为获得新知识而努力。” 在毕业典礼上,他在相册中向班主任致以感激之词,并在“来自未来的总理”一栏中签下名字。

2009年起,列什特尼科夫位列俄罗斯总统的人事储备。除了他的故乡,他还在由谢尔盖·索比亚宁领导的政府机构的区域发展部中工作,谢尔盖·索比亚宁将他带到首都市政厅。2017年,列什特尼科夫回到彼尔姆担任州长。

 

通信与大众传媒部部长

——马克苏特·沙达耶夫

 

 

前部长是康斯坦丁·诺斯科夫。自2018年以来,他一直担任部长。

马克苏特·沙达耶夫在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很出名。他在IBS集团公司中担任高级职务。2004年,他加入了信息技术和通信部。

莫斯科地区的居民都知道他的名字。2014年,他担任该地区公共行政,信息技术和通信部长。在此之前,他担任了整整一年的顾问。在他的领导下,《dobrodel》网站开始在莫斯科地区工作,那里的居民仍然发表评论并借该网站直接与该地区领导人联系。此外,他还负责发布 “箭头”交通卡和国家服务网站。

 

卫生部部长——米哈伊尔·穆拉什科

 

 

前部长是维罗妮卡·斯科沃佐娃。自2012年以来,她一直担任部长。

联邦卫生部的新任负责人本身就是部长,尽管他在科米共和国主要医疗部门时只是地区部长。他是专业妇科医生,并两次获得科学博士学位。自20133月以来,他一直领导俄罗斯卫生监督部。在他的领导下,该部门对公民提供重要药物的情况进行了审计。

除了主要工作,米哈伊尔·穆拉什科还从事医学期刊相关工作。除了《俄罗斯卫生日报》外,他还参与了《北部人类健康》和《西北儿童医学》等出版物的发行。

 

劳动和社保部部长

——安东·科佳科夫

 

 

前部长是马克西姆·托皮林。自2012年以来,他一直担任部长。

从财政部调升至劳动和社保部的安东·科佳科夫首先将研究将资金用于社会项目的有效性,他知道如何专业地管理财务流程。

他毕业于萨马拉经济学院,管理地区行政财务,甚至在获得文凭之前就开始工作。几年后,他已带领部门执行区域预算。

像马克苏特·沙达耶夫一样,他自2014年以来在莫斯科地区也广为人知,曾担任该地区的财政部长。科佳科夫在继续担任国家政府财政副部长一职的同时,表示有必要定义需求的概念,确定家庭收入的估算和标准,以便了解应提供哪些国家支持措施。

 科学与高等教育部部长

——瓦列里·法利科夫

 

 

前部长是米哈伊尔·科丘科夫。自2018年以来,他一直担任部长。

秋明国立大学校长瓦列里·法利科夫和即将卸任的部长与新任经济发展部长马克西姆·列什特尼科夫一样,是在俄罗斯总统的赞助下管理人才储备人员。

他从内部了解大学的生活。他说,学生的全部分配不是一种选择。但他指出,毕业生应按自己的专业就业。

2018年以来,他一直是科学与教育总统理事会的成员。迄今为止,他已成为一名专家,应邀参加了准备修改国家宪法的工作组。

 

司法部部长——康斯坦丁·崔琴科

 

 

前部长是亚历山大·科诺瓦洛夫。自2008年以来,他一直担任部长。

新任司法部长康斯坦丁·崔琴科并不是政府的新人。直到今天,他仍担任副总理,领导内阁。在该职位上,他被联邦税务局副局长德米特里•格里戈连科接任。

崔琴科曾是一名律师。他曾担任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律师和法律部门主管,曾担任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

2008年,他开始担任政府官员,当时的现任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邀请他担任政府助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在2012年大选中获胜后,崔琴科仍然留在他的职位上。20185月,他到政府工作,负责监督政府的工作和内阁决定的执行情况。

新政府内阁换新后,保留了以下部门负责人:叶甫盖尼·迪特里希(交通部部长)、叶甫盖尼·津切夫(紧急情况部部长)、德米特里·科贝尔金(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部长)、亚历山大·科兹洛夫(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弗拉基米尔·科洛科利采夫(内务部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外交部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工业和贸易部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能源部部长)、德米特里·帕特鲁舍夫(农业部部长)、谢尔盖·绍伊(国防部长)、弗拉基米尔·亚库舍夫(建设和住房公用事业部部长)。俄罗斯新政府介绍中的主要事件可以在“360”编年史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