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抛弃对欧洲的幻想!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   分享到:

【热点追踪】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抛弃对欧洲的幻想!

 

新闻来源:smart news

时间:2019/9/27

译者:于明慧

校译:杨晓钟

 

(迪拜 26日 路透社)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9月26日表示:欧洲各国在面对美国制裁伊朗一事上,似乎并没有想要支援伊朗的想法,我们应该抛弃对欧洲各国的幻想。哈梅内伊的官方网站上登载了这一消息。

 

图片上显示的是一名手举着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照片的女性。拍摄于2017年5月。(2019年 路透社/ 哈桑·阿卜杜拉(音译))

2015年与伊朗达成伊核协议的英国法国德国,为了避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所开辟的一条非美元结算的贸易的新途径——特殊目的载体(SPV)于今年开始启动。其目的是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产品和粮食的交易,但目前还没有开始真正的运转起来。

哈梅内伊对宗教人士表示:“尽管欧洲各国作出过承诺,但他们事实上支持美国的制裁,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今后也似乎没有打算为伊朗做些什么。因此我们应当对欧洲不抱有任何期待。

另外他还表示:“沟通与谈判的大门对所有的国家都是敞开的,除了美国和以色列!

 

图源:网   络